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日落的心情








5月5号 晴


眼睛总算好了些~


突然的一封简讯~


匆匆忙忙的换了件衣和裤~


就站在巴士站附近等待~


你来了~我上车了~


明显而复杂的情绪~


完整的述说在你脸上~


不出声的你一直驾驶到山上~


到半山了~


你才开始诉说~


我很痛恨他对你所说的一切~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到了目的地~


它是一个充满着浪漫的地方~


“小云顶”


心情瞬间好转了些~


我们叫了几道菜肴~


一边欣赏日落的美景~


好开心~


原来在30分钟内~


太阳就会离开我们~


转变成夜晚


吃完饭我们开始踏上归途~


在下山时~


无意间让我们发现到玫瑰花的存在~


很刺激的~


你都把它剪下来送我~


很感动!~



^ 这是你送我的10朵玫瑰^

虽然你在事业上频频受挫折~

可是我会陪伴你度过这一切~

我爱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