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我和爸妈出街






5月19号 大热天









做工后几乎没时间和妈咪出门






今天爹地说要在我们






我放工的时候






你们也来了






我们到‘安全街’享用我们的晚餐






过后我们到Gurney Plaza






进到TOP Shop






尽然又给我看到我喜欢的衣服






好想买噢~






它是一件蓝色的shirt衣






好喜欢^^






走到大约9.30我们就回咯






在途中我就睡着了






睡醒时既然还没到家






到了爹地朋友的店






吃了个咸蛋虾姑






好好吃哦^^






大约11点我们就回到家了






上了线写了布布~






尽然断线>.<






跑进房间抱抱我已经放了1年的






“吉他”






生疏了真的很多






必须常练习了






冲好涼






又坐回电脑前






写完布布就会去睡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