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素描


这次利用素描出现的我

也许带动了一些神秘感

心里却藏着无比的痛恨感

没有专业的对待

没有专业的水准

制造出没有专业的东西

敷衍是最不道德的

失望是没有人喜欢的

尝试改变下自己

却把自己给丑化

谢谢您为我奔波的这一切

我没有怪你

我很感激

我很不好意思您为我

出脸来帮忙我

可是出来的成绩不是我想象所要的

没关系

至少我们还可以继续尝试

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

今天总算过了一天

其实真的很想真正的休息一天

可是却没有机会

每天过着繁忙的生活

为事业而打拼

我会好好干下去

不会令大家失望的

晚安了大家

1 則留言:

  1. y u look so down wor?
    wad happened acctually?
    seems dat u're not happy wif ur job...
    if not happy,
    can find other job ar...
    get a suitable eworking enviroment for urself...
    if feel the place u're working is not suitable for u,
    find a place which suites u...
    u'll get there one day...
    take care and stay in touch ya~
    anything DON'T HESITATE to look for me as we can sit down and talk abt it k?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