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Fatty Spring



5月15日 晴



这次主题是‘Fatty Spring’~





别怕!不是我肥了~





这3天都没空update我的布布~





明天是我的offday~




所以今晚就放纵下下~





那晚星期五放工后~





就跑去prangin mall so so下~





今晚9点要去密Kl下来的朋友~





当要出发过去载他们时~





遇见我的学生他一个人~





顺口问问需不需要载他回~





也真真的接触到他~





他叫阿宾~





放他回家后~





就直接去载他们了~





他们全部是4个人~





我认识的就只有auston和死仔包~





其他还记得的是只有kenny而已~





呵呵~





我们都到gurney的槟岛老街~





去聚聚顺便吃吃晚餐~





我们都没有大合照~





我和auston的合照迟些会po上来~








(很暗噢^^~)





因为他们要早回家的关系~



12点就放他们回家了~



答案揭晓:



(Fatty Spring并不是说我肥噢)
(是好久不见的老友auston肥了)
(哈哈^^)



———————————————

5月16日 晴




隔天还是照样的回理发店上班~


哇~每个人都说我好回抢镜头~


我上报叻~


上报的原因是:
因为我们要为我们的学院做广告~


所以就叫记者来拍~


怎样知道~我就在镜头里边了!~
(画红圈圈的是我噢)


当天就好兴奋噢~

晚上就去了queensbay看了

‘Angels & Demons’

很不错哦~

可是因为当天太累了~

所以有不小心的睡了一会儿~

过后就被叫醒了~呵呵~

那晚看完戏就像平常一样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