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瘦身第一站





今天没上班就在家里呆了一整天!


期待晚上的到来~


因为今晚必须开始我们的计划~


对着电脑上了整天网~


收拾收拾自己的闺房^^


坐在电视前享受我的玫瑰茶~


时间快速迅过~


转眼间7点来临了~


心想今天计划破灭~


冲个凉~


电话来了!~


很开心^^


你到了~


很快的我就冲下来了~


我们一起都到附近的permata去~


脱了衣裤~


哇~我就跑到泳池跳了下去~


好久没游泳~
生疏了许多~
游了一下下~
以往的功力又恢复了~
哈哈^^
我们游到9点多~
才舍得上岸~
唉~我头发干燥很多~
到了厕所冲了个凉~
我们就回家了~
今晚一定会很累~
所以我也必须早点睡咯~
晚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