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痛!

啊!好痛~

今天为了开guide line给学生

我可怜的手指

尽然被剪刀

狠狠的剪了下去

鲜血流不止

好大个伤口

眼泪随着鲜血的节奏

一滴滴的流出来了

桂英很好的

就跑来关心我了

朋友们也给我消个毒

可是还是很痛

一直强忍着

忍着忍着

痛楚也开始消退

心情也渐渐的恢复了

要放工时

突然来了一个顾客

桂英尽然叫我剪

惊奇的是

我剪senior的叻

好兴奋

我用了全身的精力都放在这个头上

突然心想

哎呀

要去游泳噢

今天一定去不了

一想电话随即就到

你车坏了

当时我好担心

可是手上的工作

还没完

只能继续的把它完成

今天自己必须自己回家了

跑去问问桂英

可不可以载我

他答应了

好开心

上车了你说和你们一起

去吃晚饭

我也跟着了

哇~

我必须把剩余的食物吃完噢

哈哈

我们吃完后你也载我回家了

真是蛮开心下的

还有

桂英生日快乐噢

我为你唱了生日歌叻

不懂你收不收到

是自弹自唱的噢

今晚很想早点睡

明天希望又可以开心的度过

^^

2 則留言:

  1. slimer,
    i'm here lo...
    as i promised u dat nite,
    i'll pay ur blog a visit...
    on the other hand,
    i scared u cant get my blog add...
    so,
    i'll paste it here for u:

    http://k3nnzaislif3styl3.blogspot.com/

    when free time pay a visit oo...
    mayb not as nice as urs,
    but i worte a lot abt myself there...
    take care~
    see ya~
    muakZ~

    回覆刪除
  2. mn....
    no sing to me,
    my bday past d
    27th may 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