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在发伸工作的日子




这不是我~



开始踏入这间学校学习




就很明确的知道




这条将是我未来的路




可能很艰辛




可是浑浑噩噩也过了1年




学的还算不错啦




在结束着所有的课程




也总算让我得了一个荣誉




‘整体造型冠军’




兴奋的日子也过了

也是时候出来社会

搵食搵食

一出来也就选择了

在同一间工作

起初以为会承受一定的压力

怎样知道

却杀出来一个包青天

天天的针对

天天的使唤

开始觉得自己已经是

以为印尼工人

单纯想法的我

一开始认为工作不是大家合力

一起完成的吗

为什么会蜕变成

只有我一个人去完成?

因为我太不斤斤计较?

一个人几乎每天忙得汗流浃背

而大家却坐着享受

天伦之乐?

有时候就忍气吞声

当着喝水般一口咕噜

吞下去

有时候却忍受不住

躲在厕所痛哭一番

我认为现今社会

是男女平等的

请不要因为我在工作里头

是唯一的男生

就把我当奴才好吗

不要认为我每天笑嘻嘻

就是风平浪静

那是我认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一个人承担所有工作

我都已经尽量把它做很好了

有什么漏洞

请不要骂我好吗

‘有做好像没有做酱’

‘刮你一巴你才知道’

听在心头的我

什么感受?

柜台小姐

试试被老板用这些字眼

来说你的话

你的感受

你的心情如何?

可我还是笑笑就过

2个月了

有一天是开心的度过的吗

几乎没有

现在游泳反而是我

舒缓情绪的地方

可是也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我不会成长

包青天

让人的第一直觉不是

公正无私的吗?

可能世界的转变

呵呵

真是沧海一声笑

无语问苍天

请不要常常利用

‘第3类人’

来嘲笑我

因为你本身自己也是

狗嘴长不出象牙

人人得以诛之

不反驳你就不要得寸进尺

适可而止!!!

得罪我将是你错误的选择!!!

要是本帖由让你感觉不舒服的地方

请多多原谅!本帖是让自己拥有

一个宣泄的地方!谢谢!


3 則留言:

  1. wah...u means is whitney?
    the big and fat 1?
    she oways bully u ?
    dun sad la...i knew u will find anther good job soon^^kambatech ya...

    回覆刪除